白手起家必须解决的几个问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只有充分了解一个行业的发展,才能拥有良好的致富机会。靠信息导航——市场信息是白手起家的线索,要想在想象和成功率上有超人的发展,就要死死咬住信息,以便从市场的不同行业、位置、从顾客的生理、心理需求方面去突破。

建立信息网——创造者除了本身精明强干,善于把握机会外,尤为需要注意朋友的信赖,同志的敬佩。

必须解决的几个问题:

白手起家,从何入手呢?第一步要从研究市场入手,扎扎实实研究信息、机会、条件和可能性。

从何筹集资金?资金问题是创业者面临的难题。白手起家就不等于一无所有的就可以起家,它只能说明让你投资很少,你只要有几百元就可以达到有资金的目的。

白手起家跨出的第一步应该是什么呢?许多人的眼光都一直盯着的是金钱,其实资产的积累对第一步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学习、积累经验和认识自己。

总之在白手起家跨出第一步,创业者应达到的第一步是掌握好雄厚的商情知识,学会如何获得信息,如何拓展购销渠道,如何应付变故 ……培养出机警的商业头脑和干练的作风,以准备将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