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花种子技术含量不高轻松赚钱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有创意的投资项目,才能快速成功的创业。别人卖花,咱们卖花种子!别小看这些种子哦,一般市场上都很少见有卖的,有时候见到了也不会特意去买。

其实,本点子的关键不是在花种子,而是在怎么卖,也就是说这钱怎么赚?怎么把小小的花种子利益最大化?其实市场就是这样,不缺好东西,就缺怎么卖!

适合操作城市:地级市及以上城市,县不适合操作。

适合操作对象: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休闲生活,喜欢轻松赚钱!尽管是花,但没有规定必须女性操作,其实男性开这样的花种子店或许更有卖点和吸引力,就看你个人够不够魅力了。

资金投入:不含店面租金和装修(店面是否要转让费,租金全国各地,地段,大小之类的不一样,不好预算,请结合实际),其他的有两万这样就足够了!

操作难度:对这些花花草草的种植技术,尽管技术含量不高,学的难度也不大,但必须用心,因为你要指点别人的!

温馨提示:

1、操作这个点子是必须要开店的。2、不要想着春天才是种花的季节,有很多花是长年可以种植的,当然冬天除外!3、决定做,建议找个适合的地方先培育一些品种,这样等你找到门面,装修好就可以摆上去了,千万不要等到找好门面在培育,因为培育是需要时间的,那样会浪费门面租金,明白否?

特别说明:1、大城市,名额不限制,小点的地级市,一个城市只卖一个名额。2、点子一旦售出,款项一律不退,请了解清楚,再购买,三思而后行,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