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掌握的开网店技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行业间的竞争都相当激烈,想要赢得财富,必须有自己的方法。现在开网店的很多,同行之间的竞争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争相压低价格,很多的时候网店的货源的价格已经压的自己赚的钱都所剩无几了,但是网店的成交量还是很低,下面我们来看看几个案例:

案例一:

刘烨是开网店的,进了批化妆品回来卖,一开始网店总是没有人进来,结果别的店主就告诉他要开直通车,他就开了,可是很快他就发现不对了,直通车开了,每天的流量有一百多人,可是顾客来了连问都不问就走了,但是顾客来了,点击一下就扣一毛钱,几天下来网店依然没有成交量,但是直通车已经扣了几十块了,还是想试试效果。

网店直通车开了一段时间后,刘烨发现这条路走的还是不对,一点也不赚钱老是赔怎么可以。在网上了解了相关信息,仍是没有起色,网店就这样关门了。

案例二:

张庆也是个网店的店主,但是网店刚开了一个月,她就及时收手不干了,因为她的网店开直通车就有人来,一天光点击就要扣个十几二十的,但是网店只有流量没有成交量,经营了一段时间注意到很多卖家都是这样的情况,就立即关门了,就在网上发帖求解。

回复的帖子有多,其中有一个不用铺货的帖子引起了张庆的注意,就去百度搜索不用铺货的网店,搜到很多不用铺货的网店,张庆都是了解的,但有一个购物返现金网店引起了张庆的注意,不用铺货,不用推广,之前自己就是直通车让自己的网店无法经营,现在不用推广了是怎么回事。

张庆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觉得不错,之后就开了一家这样的网店, 一段时间后,网店经营的相当顺利,月收入也有数千元,张庆开始庆幸自己当时的选择,如今张庆的网店开的时间长了都不再需要多花时间管理,网店照样经营的很好。

针对以上两个案例,我们可以了解到开网店不是说随便开的,首先您要了解行情,不能盲目的开网店,开网店,您的货源也很是重要,您对您自己的货源需要很了解,顾客来了您的网店,顾客需要咨询网店的货源信息,如果您的网店货源信息您不够了解的话,您的网店就没有办法经营下去了。

而且开网店的要注意怎么样去投资,网店不是努力就一定有效果的,但是开网店的技巧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网店生存的命脉就是推广的问题。学会有针对性分析自己网店潜在客户,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推广就会很有效果。

给你点中肯的建议:尽量不要铺货,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研究网店的推广之上,一个网站生存的根本命脉就是推广,没有推广网店必死无疑。让客户帮你推广网店: 如果你没有时间,那么尽量在网店上加上顾客帮你推荐好友的功能,给他们奖励,毕竟这种力量比你一个人更有效果。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