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界教父——冯仑成功需要毅力和耐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万通,相信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冯仑。的确,在地产行业,冯仑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人物。下面,让我们一起近距离走进冯仑吧!

人物:冯仑

行业:地产

现任职务:万通控股董事长

成功秘诀:毅力和耐心

万通公司的创办人潘石屹带着他的“SOHO”系列,成了地产新贵,王功权转行创办“鼎晖创投”,易小迪搞起了阳光100集团,王启富成了“海帝地板”的总裁,刘军重归农业高科技投资,只有冯仑一直留在万通。

1959年,冯仑生于陕西西安,他的父亲是企业工会负责人。在他的印象中,出身于破落地主家庭的父亲,在新的社会制度下,一辈子谨小慎微,软弱,守规矩。

1982年毕业于西北大学的冯仑,先到中央党校学习了两年,之后便先后在中央党校、中宣部、国家体改委、武汉市经委和海南省委任职,可以说前途无量。然而,他却选择了下海经商。

“1991年我们到海南创办公司,那时根本没有制度上的依据,临时从街上拉了几个人,给他们穿上干净的衣服,就是员工。工商局的人来了,一看有几个人在,这就行了,执照就这样拿到手了。”冯仑坦言。

1993年, 冯仑在北京组建万通地产,参与创建了中国民生银行,并出任该行的创业董事。策划并领导了对陕西省证券公司、武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东北华联等企业的收购及重组,使万通集团在几年内,总资产增长逾30亿元。

然而,万通总资产达到70亿元时,潘石屹、王功权等人先后离开万通。冯仑对于这次转变的评价是:“以商人方式退出的游戏规则,促成了我们组织进化,我们后来完全商业化了,公司可以容纳更多的人才进来,万通又活了过来。”

经过痛苦而又艰难的改革,2002年万通成为上市公司先锋股份大股东,2003年先锋股份更名为万通先锋,2007年万通先锋更名为万通地产。如今的万通,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冯仑本人也被媒体封了个“房地产界教父”的称号。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