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掌握营销秘籍轻松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摆摊是一个很好的小本创业选择,如果你没有经验,不妨看看本文。“网友从自身的社会实践出发,总结出许多经验,并提供给其他网友借鉴,这种行为首先是值得肯定的。”

重庆科技学院经济学教授王秀模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网帖中的内容都是根据实践总结而来,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和可操作性,值得其他人借鉴。

“摆摊属于经商范畴,首先要明确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立足点,了解他们的喜好才能真正掌握市场的风向标,最终受益。”

王秀模教授同时还强调了关键的两点:“在摆摊的过程中,要有良好的公共意识,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个人行为不能影响公共场所的正常秩序。同时还应当注意辨别假冒伪劣产品,做到诚信待客。”

摆摊十条秘籍

1、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是摆摊能否成功的关键;

2、结合商品的具体特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3、渠道是关键。选择最佳的进货渠道,是一项长远而繁重的任务;

4、打破面子观念,对产品、对自己要有充分自信;

5、产品种类切忌繁琐,但不能货源要充足,才能吸引顾客选购;

6、和其他战友保持一个良好的距离,避免恶性竞争;

7、注意形象。即便是摆摊,良好整齐的形象也是招徕顾客的手段之一;

8、经营上灵活处理,价格能上能下,以卖出产品为目的;

9、态度上,不卑不亢,记住:我的产品不是非你不卖的!

10、常识:注意辨别真假钞票。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