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女凯瑟琳·库克广告年收入千万美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也许您都难以想象,一些小女孩,会成为这样的成功创业者。网站在全美青少年中人气第一,广告年收入千万美元。

现年18岁的美国少女凯瑟琳·库克再度创造网络神话。目前,由她于3年前创建的MyYearbook.com网站成为全美第三大社交网站,并在全美校园少男少女中最具人气。

据估算,MyYearbook.com如今市场价值数亿美元,每年仅广告收入就达1000万美元。库克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之一。

15岁创办在线纪念册

2005 年,15岁的库克和16岁的哥哥戴夫转学到新泽西州斯基尔曼市蒙哥马利高中,分别就读高一和高二。来到陌生的新环境,兄妹俩都不太认识同年级的朋友,只好去找纪念册来认识班上同学。此时,他们便萌生了一个念头,为什么不上网张贴自己的照片,然后上传自己喜爱的音乐、课余兴趣以及个人简历呢?

随后,兄妹俩是开始动脑思考这个点子的可行性,并找到家中的大哥、年长库克11岁的吉奥夫求助,得到25万美元的启动资金。事实上,这笔钱是吉奥夫早年就读哈佛大学时,通过创办自己的网站挣来的“第一桶金”。

大哥手把手教她上路

由于吉奥夫先前曾有与印度工程师合作的成功经验,库克专门聘请了孟买的编程团队帮助她构建网站。在大哥的指点下,她和戴夫学会如何与硅谷的风险投资家谈判,以及如何租用网络服务器等基本商业技能,从此展开艰难而富有挑战性的创业之路。

2005年4月,筹备多时的MyYearbook.com网站终于开张。开张第一天,库克和戴夫身穿印有广告字样的T恤,在校园内大张旗鼓地宣传。T恤上写道:“谁是校园内最漂亮的美眉?谁最闷骚?快上myYearbook.com查寻。”

之后,在朋友们的建议上,网站由刚开始功能单一的测试版迅速增加了许多热门功能选项,包括游戏下载、视频上传。当然还有青少年热门话题的在线调查等。

谢绝投资者天价收购

如今,该网站已经拥有1000多万注册会员,月访问量高达15亿人次,每年仅广告费即可入账1000万美元,所雇员工多达70人,成为全美第三大社交网站,并且在全美校园少男少女中人气排行第一,其服务对象主要为13至22岁的青少年。

据业内人士估算,该网站的市值至少在数亿美元左右。这意味着,如果库克和她的两个哥哥将网站出售,即可成为亿万富翁。但库克并不为所动,她称经营网站其乐无穷,自己一直都想当创业家,已经习惯当老板了。

她坦言,自己每周花在办网站上的时间至少40个小时,暑假的时候每周高达60个小时,好在学校了解到她的特殊情况,并未因为她经常缺课而扣学分,只要求她顺利通过每门考试。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