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连锁类的项目颇受大学生创业者欢迎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顾问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了解到,如今大学生创业队伍正在逐渐壮大。本届展会上大连的12所高校共带来124个创业项目,比去年增加了50%,而一些投资少、风险小、又有统一发展规划的快餐、超市等加盟连锁类的项目颇受大学生创业者欢迎。

在本届大连创业项目洽谈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福建、东北三省以及台湾、韩国等地共计近500个创业项目展现在想要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和其他创业者面前,汇集了以往比较热门的销售、网络技术、文化传媒、服务经营等种类繁多的各类项目,与以往不同的是,超市、便捷食品为主的销售代理、连锁加盟等易于操作的项目占到近70%。

加盟连锁项目主要包括我们熟悉的“快客”、“太阳系”等等连锁超市类、“咔咔仕”快餐、“哎呀呀”饰品专营等连锁品牌项目。

早上一开展,这些展台前就汇集了大批前来咨询准备加盟的创业者。大连大学毕业的史强正在大连淘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向公司的工作人员咨询加盟的具体事项,他告诉记者,通过网络实现有机农业和市民的直接对接很有发展潜力,自己如果可以加盟,不但实现了创业梦想,而且也能少走弯路。

他说:“人们现在把吃的放在第一位,有机农业觉得这个项目可以,所以觉得选择这个项目有很好的前景。通过展会可以得到这样一个创业的平台,使自己能在以后的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

为了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更好地实现创业梦想,不少品牌连锁店的经营者在洽谈会上为大学毕业生们提供了不少优惠政策,不但为新加盟的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还表示定期会派专人为新店铺进行培训指导。大连太阳系便利店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培新告诉记者, 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帮助更多大学生顺利创业。

他说:“大学生创业我们统一辅导,第一你可以做店长,第二我们可以扶持他创业自己做老板,因为大学生他有创业的这个激情,如果找一个平台来嫁接,把核心技术很好地去分享,让他们能够更快、更好、更稳地进行创业。从而也为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社会发展做出了一点贡献。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