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装生意坚持质量服务诚信收获人生第一桶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而言,选择创业往往需要的是更多的勇气。当然,有好的项目,做起来会更容易成功。娇娇生活在杭州这个比较高消费的城市里,毕业后是先在一家金融公司工作。

之后因考虑到在杭州如果只是靠一份工资想在日后可以有车有房基本是很困难的,又加上在一次去探望同学的途中机缘巧合地了解到了杭州下沙那边的工业区的女装做得很发达,现在要做什么生意,于是干脆辞职下海,做起了服装的生意,半路出家,从无到有,三年里终于让她有了一些可喜的成就。

从跟她聊天的过程中就真的觉得她是个很小女生的女人,就好像“芷苁夕”这个品牌的含义,她告诉我,因为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女生,现在要做什么生意,而杭派是主打女装,她就想开发一系列以20-30女生为主的休闲女装。

她觉得即使结婚了的女人也是希望自己还是像女孩一样青春的。正是带着这种感情,她无悔地投入到经营“芷苁夕”这一品牌中,用青春与激情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

一:多渠道推广,注重客户口碑的建立,用行动坚守着诚信待人!

在问到公司是怎么在经营推广产品的时候,现在要做什么生意,娇娇就告诉我她第一次做的推广是使用网销宝,一开始充了500,没几天就消耗完了,效果还是有那么一点,后来觉得单用网销宝效果还不够,于是又买了几期的标王,还有厂家直供的广告位,她也经常留意后台的一些阿里活动,只要一出新活动就马上报名,加上优质的产品,都是比较容易通过报名的,而每次的活动总是可以带来很大的人流量,多渠道去推广,效果会更明显的。

公司在客户中的口碑是很好的,就像有一次一个客户发表了一篇《十家连锁店掌柜谈批》,帖子推荐的第一家网批就是娇娇的这一家,该帖子当时还被阿里等其他网站转载,所以口碑营销也一直是公司坚持的一种营销之道!

二:快乐工作,用人有道,不怕ta学不会,就怕不好好学!作为店铺的掌柜,娇娇现在要负责整个团队的管理与店铺的运营,所以在管理与用人这块也是比较有经验的。

现在要做什么生意,她说在对于新手,ta们都是有一个月的培训与磨合时期,不怕ta学不会,就怕不好好学,只要做的好,都会给予足够的表扬与认同的,做错了,及时指出更正,但不会对其有一些什么惩罚措施,因为她希望自己的员工们能开心快乐的工作,能在她那里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而且她也很支持自己的员工日后也可以去尝试创业。我也深深感到娇娇对员工们的重视与悉心栽培,有这样的上司真的会觉得很幸福!

三:导购画报,更像是一位产品的导购员一样,在为客户生动形象地解说着产品!

娇娇是去年下半年才开始使用导购画报的,她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模式,现在要做什么生意,她还记得她的第一篇画报是一个员工帮忙制作的,那时候还被推荐到阿里巴巴网站的首页,那天旺旺就爆满,那时候的激动心情现在还记忆犹新。

这是服饰频道的工作人员MM向芷从夕的客服MM咨询的一个问题,这个答案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呀!一天的销售额就能达到六七万,这是怎样一个交易量?我们再往下看看其他单笔交易吧。

于是之后每个星期一上新款就开始做画报,她觉得这种免费的推广资源很值得商友们去尝试操作 ,对提升店铺的曝光率有很多作用!这是服饰频道的工作人员MM向芷从夕的客服MM咨询的一个问题,这个答案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呀!一天的销售额就能达到六七万,这是怎样一个交易量?我们再往下看看其他单笔交易吧。

在聊到对导购画报的感觉,娇娇就说觉得它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产品导购员一样, 除了展示出精美的图片,再加上一些优美的文字描述, 可以很好的做到图文并茂来展示解说产品,所以是一种很有特点的推广方式来的,因而她也一直坚持做着画报!

于是之后每个星期一上新款就开始做画报,她觉得这种免费的推广资源很值得商友们去尝试操作 ,对提升店铺的曝光率有很多作用!

四:一人一句成名语!

现在要做什么生意,在最后,娇娇给了我们一些她在电商的个人建议,她觉得电子商务这块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没有所谓的先来后到,只要坚持质量,服务,诚信,依然能在这个领域中打开知名度。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