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不甘落后圆“创业梦”开拓自己的事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大学生创业已经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了。相信您不难发现,越来越多大学毕业生加入到创业行列中,一些女生不甘落后,圆“创业梦”,开拓自己的事业。

小雪是东城光明社区的应届毕业生,毕业于肇庆工商学院计算机专业,对一些人来说,女孩子找份工作相对稳定点,但小雪早在今年四月,就谋划自己的创业路。

小雪表示,之前想过开奶茶铺,因为技术不够,觉得做奶茶的话,一要味道好,二要有技术,才可以做出奶茶。 既然技术不到家,她就把目光投向服装店,因为开间服装店也是她的心头好。

小雪认为,那时候暂时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然后有开店铺的想法,然后就跟朋友开了这间铺。与其他初初创业的新手一样,在开业之初,小雪也遇到一些难题。

比如说货源、价格之类。经过一段时间摸索和磨合,她的服装店逐渐走上正轨,而她的店铺所在的商业城也给予这些初初创业青年适当优惠。

商业城营运总监翁大勇表示,组织他们去香港拿货,公司拿钱出来。因为青少年创业成本低一点,他们能够承受,给他们一个创业平台,提供青少年学习创业。

其实,大学生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要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祝小雪创业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