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子公司成立 魅族平板电脑亮相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16日,据新浪微博油罐消息爆料,魅族成立子公司,魅族子公司名叫“笔戈科技”。根据这其子公司网站主页的倒计时5月26日下午4点间,有不少网名推测,魅族很可能在5月26日正式宣布新的品牌(笔戈?逼格?)

“笔戈科技”公司官网可以看到,主页上摆放着除了手机、眼镜、笔、平板电脑、手表等设备,似乎在预示着这是一个主打智能穿戴的子公司。官网上面的倒计时将时间指向了5月25日,小编认为10天后发布新产品的可能性并不大,更多应该是品牌发布会。届时,笔戈科技四个字到底代表着什么,就会一清二楚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