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8%富豪都是靠头脑白手起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美国经济复苏步伐缓慢,但人只要有头脑仍有发达的机会。*新调查显示,美国78%**都是靠头脑白手起家,而且**的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凸显“美国梦”仍然存在。

根据美国富达基金访问711名拥有至少3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发现78%被访者是靠建立自己的公司致富,60%的人在**时更是事事亲为。这显示他们要掌控自己的未来,而且是企业家越来越年轻化,所累积的**也越来越多。

富达基金进行的调查显示,X世代和Y世代企业家发财以后,比“婴儿潮世代”的父辈更看重回馈社会。X世代**平均每年捐出5.4万美元,较父辈**每年1.2万美元为高,当中facebook创办人朱克伯格更是表率者,去年捐了近5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