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航班之谜》揭秘mh370被军演击落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马航MH370航班失踪71天后,*部关于mh370航班失踪的书籍——《MH370航班之谜》将在昨天(5月19日)问世,此书中暗示mh370被军演击落,搜救人员可能被引向错误的方向。因为MH370失踪时间刚好是在泰美在南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期间。

《MH370航班之谜》的书并没有给出确切答案,不过在某种程度上支持泰国与美国在南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期间意外将这架飞机击落的理论。书中认为,由于肇事者想掩盖错误,搜救人员可能被引向错误的方向。

由作家兼记者奈杰尔·考索恩写的这本书记录了这次事件、当事者的情绪以及对于搜寻行动一无所获给出的种种原因。

考索恩认为,非常有价值的一条信息是,在飞机的通信应答系统于凌晨1时21分关闭前后,在泰国湾一处钻井平台工作的新西兰人迈克·麦凯看到了一架正在燃烧的飞机。考索恩将这与泰国和美国在南海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联系起来。他分析说:“没准就是哪个参加军演的人无意中击落了MH370。这样的事情的确有可能发生。”

据***吉隆坡5月19日新媒体专电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已指示马来西亚***与**海事卫星组织商讨公开马航失踪客机的原始数据。

希沙姆丁还说,一组技术**已经在堪培拉会面,以讨论和完善由**海事卫星组织提供的卫星数据、计算和分析。

考索恩在这本书籍的导语中写道,“几乎可以肯定”,遇难者亲属将永远无法得知他们所爱的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他们是毫***地死去,**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命运,还是在飞机因一个疯子坠毁后,在燃烧的飞机残骸中充满恐惧的死亡?”

考索恩指出,当MH370航班的应答器于凌晨1点21分关闭时,在泰国湾一个石油钻井平台上工作的新西兰人迈克?麦凯,曾看到一架燃烧的飞机。考索恩认为,这架飞机可能与在南海举行的泰美联合军事演习有关。“可能是参加演习的某个人意外击落了MH370航班。这种事情曾经发生过。没有人希望再发生一起洛克比空难事件(1988年,泛美航空103号班机被****击落,在苏格兰边境小镇洛克比上空**。这是****对6个月前美国海军攻击一架伊朗商用飞机的回应),所以涉及此事的人员**有理由对此保持沉默。”

考索恩暗示,通过匿名且相互矛盾的消息来源,相关人员可能会发出错误的信息,导致人们在错误的地方搜索,而搜索区不利的环境,导致搜救人员不太可能会发现任何东西。“毕竟,在南印度洋并没有残骸发现,这本身就是可疑的。”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