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体”引爆造句热潮 惊呆了国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舌尖上的中国2》热播,各种“舌尖体”迅速在网络上蹿红,**造句热潮,这架势和之前的“甄嬛体”相当。普通的食物经过“舌尖体”洗礼后,瞬间变高大上。下面我们就一起网友门的看看各种“舌尖体”。

舌尖体说生活琐事文艺范儿十足

@弗堡堡说舌尖体:“舌尖上的中国”摄制团队进了北大,这条微博下出现了一条舌尖体评论称:“智慧的北大人知道,即使一街之隔的两地,孕育出的食物, 味道也是截然不同的。凭借对美食本能的直觉,每个周末,北大人都会穿过中关村北大街,来到散布在十九座食堂中的清华园。”

一句话概括:北大学子周末时喜欢去清华园食堂吃饭。

@飞魅说舌尖体:来自河南的小王今天起的特别早。在滨湖某售楼部当保安的他,走出城中村出租屋的门,巷口的蛋饼摊是他解决早饭的地方。寡淡的面粉与浓厚的蛋液相溶,与菜籽油一起激发出高额的卡路里,带给他**的活力。小王为了女友的学业来合肥工作已经五年,期间从未回家。家, 对他而言,就是面粉的味道。

一句话概括:河南人小王为女友来湖滨工作,5年未回家。

蒋大哥说舌尖体:上完课了,蒋大哥起身合上书本,回到研究室,看完**上那篇“松软”的 文章,便用滚烫的开水为自己泡制一碗腾着热气的老坛酸菜面。中国的教授们更偏爱拉上窗帘,在黑暗中享受这*特的美食。这是现代工业给**辛苦劳作的人*好 的馈赠。厦门生长的大学教师虽然在申城多年,但仍口味清淡,他们往往不加料包,由脸颊自然淌下的热泪补充恰当的盐份。他们相信,用这种方式,能够抹平思考 着现在是不是过去想要的未来而带来的大部分忧伤……

股民自创“舌尖体”讽刺A股

有才的股民自创“舌尖体”进行自嘲,诙谐幽默的语言令人哭笑不得。“收盘了,股民小刘起身合上电脑,用滚烫的开水为自己泡制一碗腾着热气的老坛酸菜面。中国的股民更偏爱拉上窗帘,在黑暗中享受这*特的美食。江浙一带的股民口味清淡,他们往往不加料包,由脸颊自然淌下的热泪补充恰当的盐分。他们相信,用这种方式,能够抹平买在顶部和卖在底部带来的大部分忧伤。”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