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村民多次申请低保为落实 绑炸药炸村部致2死3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16日上午10时许,安徽安庆市枞阳县金社乡金渡村村部一村名吴友生因为多次申请低保未成功,气急之下身绑炸药炸村落。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该男子当场死亡。据了解此**威力*大,村委会房屋大部分炸毁,门窗飞到院内。

当地媒体报道称,在**现场死亡一人,4名受伤人员中一人经*救无效死亡。**案的嫌疑人是51岁的金渡村村民吴友生;其他4名受伤人员均姓吴,都是金渡村的村委会成员,另一个死者是43岁的金渡村村委会主任吴有生,目前另外三名伤者正在医院救*。当地媒体早先的报道称,**发生时村委会成员正在开会,嫌疑人身绑炸药冲进会场**。

金渡村村部发生**案后,当地启动重大警情应急响应机制。安庆市、枞阳县**及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全力*救伤员,组织侦破。枞阳县启动重大警情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刑侦,相关部门已紧急赶赴现场。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有当地媒体报道称嫌疑人是因多次申请低保没有落实而引**药,民政局负责人均到**案现场村里走访调查,但从民政局掌握的资料看,嫌疑人不是低保户,局里也没有他的申请材料,民政局不了解这个人的情况。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