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潜力巨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蕴藏*大商机的特许服装加盟市场已经成为创业者关注的热点。

  服装品牌加盟已经成为时下具有一定的资金但缺乏具体投资渠道的市民们的一个新的创业选择。第11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本月6日~8日举行。这也是广东省连锁协会在一年里第二次举办同类型的展会。它表明蕴藏*大商机的特许加盟市场已经成为创业者关注的热点。

  据悉,在去年年底中国特许经营领域全面向外资开放的大背景下,众多外资*头纷纷登陆中国,*滩中国特许加盟市常本届被誉为华南特许**展的特许连锁加盟展将有来自美国、荷兰、法国、日本等国家的100多个连锁品牌的海外参展商参展,占总参展客商的38%。其中包括***大的药房特许品牌美信、***大的房地产中介21世纪不动产、美国史努比卡通授权产品专卖高楷屋等。加盟企业的范围包括设计、超市、租赁、图书、眼镜、数码音响、中西餐饮食、洗衣、冲印等28个行业。此次加盟展还有不少韩国品牌参加。

  伴随着今年2月国家商务部颁布的《商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的**,备受民间投资者关注的特许经营行业再掀热潮。我省特别是珠江三角洲地区也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按照《商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的规定,外商投资企业从事商业特许经营行为除了在程序上有特别规定外,其设立的条件、享有的权利和义务、信息披露、广告宣传等均与内地企业保持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