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实务:开家学生服装店投资分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服装店可谓多矣,但并无一家针对大学生(广义的讲,有知识、有品位的年轻人)的服装公司,据统计,由于一些原因,仅有28%的人能买到自己满意的衣服。北京有60万大学生及其他年轻人,我们所面临的市场竞争大,大街小巷数以千计的特色店,还有成名已久的品牌服装如真维斯、罗炳汉、圣玛田。但不是**没有机会。

某服装学院是全国**一所以服装命名,艺、工、经、管多学科协调发展,有鲜明特色的全日制高等院校。但迄今为止,还无一家与其有“血缘关系”的服装公司。你可以以你数年的学生生涯,较好的把握同学们的心理,对同学们品位更有感觉等优势去做。用心去设计,用良心来做工。价格真正面向学生。而且服装学院、工艺美院老师、朋友支持,能够把握好每个细节。

项目介绍:

以服装学院为依托,建立针对大学生的服装公司。你可以代理服装(经专门选择)、服饰、及其它工艺品;自己设计西服(经过改装后的),配以相搭配的衬衫、领带,甚至鞋子;自己设计休闲装(几个系列,如情侣装,Q装);自己设计*饰(以银饰为主),配以水晶、琥珀、宝石、玛瑙等等。

营销建议:

1、从原厂家、原产地进货,直接将产品转给顾客,并极力减少中间环节,并切实将自己利人润分给代理者以**消费者利益。

2、大力宣传普及鉴别面料的知识,以在各高校开讲座、贴广告、现场讲解、赠送手册等形式教顾客“自我形象设计”,并赞助部分学校的学生活动。

3、依靠各高校大二、大三学生,建成北京*大的服装代理网,向大一宣传,扩大知名度,向大四学生推出实惠的“求职装”,通过他们将产品推到全社会。

4、依托服装学院,将世界先进理念和民族感情很好的联系起来,设计出符合当代中国人思想的东西。

5、导购**的任务不只是推销自己的产品,更主要是懂形象设计,帮助顾客选择相适合他们的产品。

投资分析:

以北京的店面为例,房租费用10000月元/月,日营业额平均900—1500元,扣除到一些必要的费用以外,月**至少可达10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