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饰加盟大有可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圣得西和黄春华的双赢,为我们展现了一个连锁加盟的成功模式。而在男装加盟热潮的当下,面对众多的服装品牌,加盟商如何理性分析、全面考察,做出正确的选择?本报“**会客厅”采访到了圣得西男装董事长罗文亮先生(以下简称罗)———

  主持人:目前男装市场是什么样的竞争格局?

  罗:服装是永不落幕的产业,未来的20年,是中国产生百亿级服装企业的20年,也是中国造就**服饰渠道的20年,投资服饰加盟大有可为。但男装市场现处于群雄割据的混战阶段,厂商和加盟商普遍的心态很浮躁,有很多的短期行为。我们在喧嚣中保持冷静,放眼长期,全面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潜心培育市场,与加盟商强强联合共同成长。

  主持人:对于加盟商来说,在选择品牌时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罗:我概况为九字诀———看前景、选产品、算利润。经营服装关键就是*眼光的*,*关键的是选定一个发展潜力大的品牌作为自己的事业来经营;产品作为选择的重要考虑因素,必须具有品牌*特的风格与特色;*后还是应该落脚在利润方面,必须有实实在在的**模式。

  主持人:圣得西在发展连锁加盟方面有何特色值得借鉴?

  罗:一些品牌盲目追求业绩,要求加盟商不断开店,不断提升订货目标,造成库存积压、业绩不佳,圣得西不会这样做,因为我们信奉“与加盟商共成长”的理念,不是通过上述短期行为,而是通过帮助加盟商准确订货、有效的店务训导和促销共同努力提升业绩。从2006年开始大举**川渝市场,目前已经开发柜店近20家,川渝市场的品牌**计划也已经全面启动。我们期待与各地强势加盟商合作,共圆下一个**梦想。记者陈好见习记者仇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