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安徽省江北地区最高温达33.4℃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尽管春天十分的美丽,但是盛夏的不发依然不断逼近,昨日,安徽省江北地区*高气温普遍突破了30℃,人们的穿上了长裙夏装。根据气象局提供的*新消息,未来两三天,安徽省气温将持续这种现状。

昨日,我省*高气温出现在淮北,达到了33.4℃,省城的肥西县*高气温也达到30.4℃。省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两天皖北地区*高气温仍然会在30℃之上,江南地区要略微好些,但会雨水不断,合肥六安一带会在30℃上下徘徊。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这也预示着潮湿,闷热多雨的夏天就要到来了。很多人在这个时节会变得食欲不振,营养**也建议,多吃一些“苦食”有益健康。

标签: 安徽省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