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3在合肥首次亮相 共6款车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17日,奇瑞新TIGGO瑞虎3在合肥举行了区域上市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奇瑞新瑞虎3正式在安徽开售。当天,奇瑞新瑞虎3开始在合肥对外销售,并交付我省*位车主。奇瑞新瑞虎3*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中大区企划总监张伟告诉记者,作为拥有7000多万人口的大省,奇瑞汽车在安徽有着良好的销售市场。这次在肥宣传新车上市,看重的就是安徽的本土市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市的新瑞虎3共有6款车型,手动挡售价为7.39 -8.59万元不等,自动挡售价为8.39 -9.59万元不等。

据悉,今年1-4月,艾瑞泽7、瑞虎5和E3三款车的销量为65793辆,占到总销量的六成,其中瑞虎系列优势凸显。经过奇瑞正向体系的“**锤炼”,新瑞虎3的上市势必给奇瑞带来一个新的有力增长点。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