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八届茶博会5月23日开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2*********省第八届**茶产业博览会暨合肥(庐江)第六届茶文化节将在安徽**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省内外300余家茶叶企业将前来参展,展会面积达1万平方米以上。作为本届茶博会的一大亮点,庐江县将第六届茶文化节再次搬入合肥。

安 徽是产茶大省,茶产业在全省农业化进程中处于**发展的主导产业地位,涉及全省58个县(区)300余万茶农,目前,茶业经济已经成为安徽省主要产区农户 的**收入来源。本次博览会由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牵头,安徽省商务厅、合肥市**、安徽省农垦事业管理局、安徽省徽茶文化研究会、安徽省商业协会联合 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徽茶文化,推介徽茶品牌,推动茶产业发展。

据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紧紧围绕省内外茶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推出的招商引资项目、合作项目进行现场展示,推介交流和洽谈签约,组织省内外知名企业、知名品牌 到会参加展览交易,通过展会宣传推介、展览展销、发展研讨、竞赛评选等多种形式,以茶为媒、以茶会友,推动徽茶的知名品牌和名优产品走出去。

据 了解,此次博览会参展参评企业多达319家,我省**产茶区域踊跃组团参展,庐江、岳西、桐城、霍山、宿松县均组团参会。除省内茶企外,还有来自云南、湖 南、四川、河南、山东、江苏、浙江、江西、福建、广东、深圳和北京等省市茶企参展。参展产品涵盖白茶、绿茶、红茶、黑茶、普洱茶、铁观音、乌龙茶、花******、**茶、茶饮料等在内的众多茶种。此外,茶包装、茶机械、茶器具和茶家具等涉茶产品也参展。展会总布展面积预计在1万平方米以上。


标签: 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