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小刘瓜子”资金链破裂 公司或将破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小刘瓜子”在合肥可谓是名噪一时,同时“小刘瓜子”也算得上是合肥特产之一。“小刘瓜子”主导推动的“中国坚果炒货食品节”,更是在合肥连办了8届。但是在5月20日上午,该公司因为资金链断裂导致生产经营无法继续进行正式宣布“公司停止营业,所有员工放假”。

资金链断裂经营无法继续

对于员工心里的种种不解,小刘食品为此发给员工一份《关于公司停止营业的通知》。

通知内容为:“因公司资金链断裂,生产经营无**常进行,经董事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公司将停止营业,现将停止营业事宜通知如下。停止营业时间为:2015年5月21日;****:全体员工;**生产时间:待定。 ”

对于员工的薪资问题,通知上写着:“4月份薪资5月底之前发放到位,5月份薪资6月份核发(5月予以核发整月工资,请假人员按正常工作日结算薪资)。 ”

员工近两个月工资没有发

“行政经理让我们愿意等的就等着厂里**生产,让我们也可以在外面重新找一份工作。”员工孔师傅说,从公司负责人口中他们得知,“放假”期间他们不会得到任何工资,包括公司给员工缴纳的保险等也全部停止。这让他们意识到,所谓的“放假”可能意味着自己将失去这份工作。

据员工介绍,小刘食品从事一线生产的职工有24人,公司全体员工数在100多人。对于公司的“放假”通知,员工认为就是遣散的意思。“只说了不用来上班了,也没说放假到什么时候,也没有明确说是辞退。”员工武师傅说,现在大伙心里没底,不知是换一份工作,还是继续等待厂里**生产。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桃源路与紫云路交口南边的小刘食品公司。公司大门前聚集着二三十名工人,面对突如其来的“放假”通知,他们不知该何去何从,而且还有近两个月的工资他们还没有拿到。“我们每个月也就2000元左右的工资,4月份的工资原本应该是5月15日发的,但现在已经过去快一个星期了还没发。5月份我们也干了20天。”一工人说。

公司停业全员“放假”

当天上午,在经开区安徽小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小刘食品)工作多年的万师傅跟平常一样,早早来到公司的生产车间准备干活。 9点左右,他和车间所有职工接到了通知,公司要召开职工大会。

原本大家都以为是一次普通的会议,但当公司行政部门负责人宣布了一项决定时,会场立刻沸腾了,万师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人事经理说,因为厂里不景气,公司要停业,我们所有员工放假,从当**午开始就不用来上班了。”万师傅称,当时负责人就宣布了公司停业的消息,并没有说明公司停业的具体原因,以及**生产的具体时间。

>>相关阅读

合肥“车**”**因资金链断裂**欺诈被捕


标签: 合肥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