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酒劲一对情侣将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两护士打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昨日(5月20日)凌晨蚌埠市**人民医院两护士被一对情侣打伤,事出原因是因为情侣喝醉后到医院吊水与两位护士发生了争执,随后对护士进行殴打,导致两位护士头面部等多处被打伤。目前,此对情侣已被刑事拘留。

5月19日是“啤酒节”,蚌埠女子小杨和男朋友小赵也去凑了热闹,一直喝到不省人事。之后,朋友将其送到蚌埠市**人民医院吊水。随后,2人与护士发生了争执,并对护士进行殴打,造成两位护士头面部等多处被打伤。

事发后几分钟,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医院,将闹事者控制并送到派出所。目前,警方已经给予两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以五百元的处罚。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