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凝聚跨越崛起强大力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六安市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召开,市**孙云飞、陈昌虎、束学龙、刘连生、阚家平、黄应松等出席座谈会。孙云飞*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 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衷心感谢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为社会**了**,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长足发展,发挥 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孙云飞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跨越崛起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通过实际行动、劳动成效,展示老 区人民风采;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传承新时期的老区精神,继续为六安的发展做奉献;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幸福六安作出新的更大贡 献。希望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劳动成效,营造热爱劳动、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不仅要当**精神**的模范、**时代风尚的模范,更要积 极走在**,通过**带头,营造热爱劳动、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孙云飞强调,当前全市发展任务、脱贫致富任务和环境保护任务异常艰*。希望各位劳动模范、 先进工作者通过实际行动、劳动成效,与全市人民一起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促进老区各项事业取得较大较快发展;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各级**要大力 支持工会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宣传劳模,让全市人民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潜能,进一步调动包括劳模在内的广大工人阶级和劳 动群众建设幸福六安的积极性,为实现六安跨越崛起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昌虎通报了全市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会议。劳模代表周世友、倪永培、桑世锋、王立平、方国分别作了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