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确权流转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梁卫国查看档案建设情况

梁卫国与农民亲切交谈

梁卫国查看小南京农业**园

召开座谈会

4月28日,副省长梁卫国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六安市金寨县,调研农村土地确权流转工作。

梁卫国指出,抓好农村土地确权流转是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发展现代农业的必然要求,**有部署,发展有需求,农民有期盼。作为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县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确权流转。

梁卫国强调,要切实加强**,加大宣传力度,**领会政策,完善操作方案,牢牢把握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主动权;要把握好**环节,认真落实好政策和技术两个层面的要求,解决好具体问题,为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注重**协商,充分尊重农**愿,分类指导、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进行有益探索;要坚持稳步推进,在稳妥上下功夫、在细致上做文章,为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农村产权制度提供基础。(通讯员斯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