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程善球同志亲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六安新闻网讯4月28日,“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昌虎来到因公殉职的金寨县古碑镇党政办副主任、镇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程善球家,看望其家属,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金,并追授程善球同志“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程善球家,陈昌虎拉着程善球老母亲的手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老人家能从悲痛中走出来,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难题,党和**会尽力帮助解决。陈昌虎表示,程善球同志一生默默奉献,将自己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了基层,奉献给了人民,*后倒在了工作岗位上,他的生命是短暂的,但是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作为基层一线涌现出来的****党员典型代表,程善球同志是全市党员干部的骄傲,是我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

据悉,今年3月19日晚,程善球在办公室加班时突发心急梗塞,经*救无效,不幸殉职,终年49岁。(记者毛婧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