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把握优势集聚发展活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六安新闻网讯4月30日,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孙云飞、毕小彬、束学龙、李建民、黄应松,市*****王琢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强调,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坚持工业化核心战略不动摇,坚持工业转型发展不停步,努力为建设幸福六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云飞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工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巩固,工业的有效投入进一步强化,工业的转型成效进一步凸显,民营经济的主导作用进一步突出,全市工业经济保持了健康较快发展。当前,唯有牢牢扭住工业化核心战略,致力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才能跟上时代步伐。要谋划工业发展大思路,坚持向绿色要发展、向发展要绿色,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崛起新路,要把构建绿色工业产业体系作为建设绿色产业体系的战略**,切实推进四大转变,打造一批绿色基地、绿色品牌、绿色园区、绿色市场。要抓好工业发展大项目,坚持以大项目带动大产业、大产业带动大发展的理念,围绕产业抓项目争引,围绕速度抓项目推进,围绕效益抓项目服务,全力以赴上项目保投资扩产业。

孙云飞强调,我市产业层次较低,必须在发展中正确处理好转型与跨越的关系,推动工业发展大转型。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大限度地把民营企业的积极性**性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要扶持传统产业改造,积极鼓励企业技术改造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引导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新兴产业发展,突出钢铁、农副等一批千亿元产业、百亿元产业培育;要推动科技创新进步,切实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要夯实工业发展大平台,进一步完善各**开发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园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健全和优化园区考评体系。要优化工业发展大环境,真正将工业突出于核心位置,真正摆在**要务,进一步强化**职责、强化协作意识、强化运行监控、强化环境优化,为工业发展铺平道路、保驾护航。

市长毕小彬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调度,突出**,实现突破,狠抓落实,力求实效,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新跨越。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就去年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以及今年的工作安排作了报告。(记者康家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