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食药安全无事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认真做好应急防范,扎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实现了“五一”小长假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突出各旅游景区景点、六安中心城区、各车站码头等**区域,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各相关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依法诚信经营。积极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饮食用药安全科普知识的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饮食用药安全氛围。严格实行**带班、24小时值班制,**信息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