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武到寿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副市长张效武到寿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副***郭宏新、市水利局长张国利等随同检查。县委常委许支禄、副县长刘威及县水务局长张干等陪同检查。张效武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城区防洪圈堤、老城区北门城墙段等防洪工程及东淝河闸运行情况,并听取寿县防汛准备工作的介绍。张效武对寿县防汛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度汛措施、做好各项准备予以充分肯定。

他同时强调,寿县境内淮淠河干堤长,湖泊、水库、行蓄洪区众多,防汛任务重。目前已进入汛期,各地一定要科学分析和准确把握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防大汛、*大险、抗大灾的思想。要突出**和难点,加强防汛险工隐患的处理,做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切实抓好淮淠河防汛、水库安全度汛、城市防洪排涝、淮河“禁采”等工作,**防汛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责任分工、物资队伍建设和部门分工协作,**防汛责任、防汛**和工作纪律落实到位,努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新胜利。检查期间,张效武一行还就寿县提出的加强新老城区防洪除涝工程续建和瓦埠湖蓄洪区移民迁建进行了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