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规划六安瓜片茶谷项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我市召开六安瓜片茶谷座谈会,就茶谷项目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县区及茶企的意见建议。市**杨光祥、高斌、熊健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六安瓜片茶谷项目逐步计划将裕安区*山镇至金寨县响洪甸镇沿线打造成茶园,将茶采摘、茶体验、茶餐饮、茶文化、茶休闲及景区旅游结合起来,打造六安瓜片生态休闲体验长廊,形成互动,带动三产共同发展,建设六安瓜片“梅家坞”,打造全国*美茶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光祥指出,当前,市委、市**提出绿色发展理念,发展茶休闲旅游业正是走绿色发展之路,茶谷项目是落实六安瓜片**园区规划的具体举措,要作为全产业链进行打造,选良种、用良法、计良策,把产业做好,促进茶农增收,推动经济绿色发展。茶谷项目建设要与当地经济形成互动互补,找准定位、做好规划、营造优良环境,积极进行政策引导,打造亮点,共同推进六安茶谷建设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