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筹建大学科技园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讯日前,上海同济大学国家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学标一行到六安考察调研六安大学科技园筹建工作,并就大学科技园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和人才交流培训。

*学标一行先后考察了六安市城乡建设规划馆、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选址和**园区悠然蓝溪项目等,随后与市**在**园区会议室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及合作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学标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感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对六安经济发展非常重要,**非常重视,增强了合作信心。建议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应有“985”或者“211”背景的高校作为依托,要加大对合肥大学科技资源和大学科技园建设经验的调研和分析,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要有创新点,与合肥大学科技园实现错位发展。在大学科技园建设中,前期要以市**为主,做好顶层设计,要**相关支持政策,特别是在人才引进上要加大投入;同时,需要重视本土人才的培养,要营造创新创业的环境和氛围。

此次合作签约成果主要体现在同济大学科技园同意在六安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和人才交流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