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价局:运输从业资格培训最高收费标准确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想参加道路客运或货运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的驾驶员们要注意了,近日,市***规范了相关收费价格,目前,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高收费标准为550元/人、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高收费标准为530元/人,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有效期二年。

据介绍,道路客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收费,已经包含了报名、教材、材料、场地训练、道路训练等项目,因此,培训机构不得以任何名目收取规定以外的其他费用。同时,道路客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机构必须严格按照道路旅客运输和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教学大纲的要求组织教学,培训学时少于规定学时的,按实际培训学时计费。其中,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理论42学时,每学时6元;应用能力10学时,每学时30元;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理论48学时,每学时6元,应用能力8学时,每学时30元。

此外,道路客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机构必须按照管理权限,到所在地价格主管部门办理《服务价格登记证》,使用税务票据,按章纳税,按规定接受年度审验,并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以价目表、标价牌等形式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公布“12358”价格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