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金安区城区学校建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上午,六安市副市长王安义带领市财政局、市**局、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金安区望城岗小学、人民路小学东校区(原十里铺小学)、梅山路小学分校,督查三所学校的建设情况。

王安义一行*先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现场管理。在实地询问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后,来到该区**会议室听取了汇报。在会上王安义肯定了金安区城区学校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前期工作非常得力。该区教育局分别介绍了3所学校建设的工程进度,提出了工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财政局、**局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解决方案。

*后,王安义强调要站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站在为民的高度,“抓进度、赶速度、不退步”,**不影响秋学期开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