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创业能做什么?40岁迎来创业第二春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不管是青年还是中年,不管是长期目标还是短期目标,只要有个前进的方向,相对于毫无头绪的迷茫乱撞要好的多。中年人创业能做什么?经历是一笔**的**,走到哪里都是宝贵的资源。对于中年人来说,丰富的人生阅历为创业的成功提供了*好的决定性因素!

中年人创业的四大资源

知识资源——人的一生是不断积累知识的过程。**、系统的知识教育是一种获取知识的渠道,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经历也是一个重要的知识获取过程,比如各种各样的生活常识、工作行业的知识等等。这些都对创业有重要的帮助。

人脉资源——中年人经历多,打交道的人多,认识的朋友自然也多,而且同龄的朋友很可能在各行各业中经验丰富,颇有树。中年人创业,一定不要浪费宝贵的人脉资源,创业之初,多听听朋友的意见,争取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行业资源——中年人一般都有较长的职业生涯,对某个行业有充分的了解,同时也掌握了这个行业的各种关系网,比如供货商、经销、客户、行业管理部门等等。所以,中年人创业的一个成功类型,就是做自己熟悉的行业。

物质资源——中年人经过多年的积累,有了一定的积蓄,可以投入资金进行创业

创业,一个属于少年人的词汇。这是很多人的想法。

少年人**。老不看《三国》,少不看《水浒》。年轻人可以不顾一切地去“占山为王”,就像苹果电脑**斯蒂芬·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校庆上的演讲:“如果你现在不退学去创业,10年后你就会拿着50万美元的年薪,在你那早早退学的同窗的公司里上班。”

少年人还不怕失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可以再*。无家无口无牵无挂,江山任你闯荡。就像立顿红茶的创始人老立顿爵士,18岁就敢带着50英镑闯美国,再闯英国、法国一直到斯里兰卡,20多岁就出****茶叶公司的**。

中年人创业能做什么?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职位不上不下,工资不高不低。突然有**,命运给了你一次改变的机会,让你碰上创业机遇,或者体制改革,或者失业下岗……有人放弃改变,有人坐以待毙,还有人自主创业

创业,意味着从头做起、白手起家,意味着挑战、失,当然,还意味着成功和**。这些似乎是年轻人的**,体格不如年轻人健壮、头脑不如年轻人灵活、手脚不如年轻人麻利的中年人也能创业吗?也能成功吗?

这里有3个中年人的故事。他们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境遇,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他们选择了创业,并且取得了成功。

经历,中年人创业的**

经历是一种**。

有经历,就会有经验。经历学习,你就会有学习的经验;经历工作,你就会有工作的经验;经历和人打交道,你就会有和人打交道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