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商机学经验看六旬老太如何淘宝赚钱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身边经常会有一些创业人士,也时刻发生着精彩纷呈的创业故事,有辛酸、有幸运更有感动。看创业故事不能白看,要懂得从中寻找商机,吸取当中的创业经验才行。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一位六旬老太是如何淘宝**的。

每天早上5点起床,接着开电脑登录网店、下单、打包自从去年,60岁的孟芳宁大妈在淘宝网上开起了零食铺,“忙并快乐着”便成了她生活的主旋律。短短一年,孟大妈的店就入围了淘宝百强。昨天,淘宝网研发团队来到孟大妈家,分享了这位网络卖家的生意经。

“开网店也是种游戏,越玩越有趣。”昨**午,孟大妈给十余位淘宝网研发人员当起了老师。她说,去年6月,为了打发时间,在子女的帮助下,她学会上网,开起了零食网店。短短一年,这家小店就成了4钻旺铺,平均每天有10余单交易,每月净*2000余元。

“*重要的是诚信”,提起生意经,孟大妈说,网店靠的是回头客,信誉是制胜法宝。此外,为了找到**、**的货源,她还发动全家试吃,甚至去外地厂家实地考察,“新疆葡萄干、蜂蜜都是我考察过的”。

“您觉得交易过程中有什么困难”昨天,十多个“学生”一边听讲,一边记笔记,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孟大妈都一一做了解答。

据淘宝网工作人员介绍,尽管年资尚浅,但孟大妈的小店信誉度增长真实、迅速,已入选今年的淘宝百强,并将参加本年度**店铺角逐。此次“探访”,就是希望了解成功卖家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希望更多卖家来分享孟大妈的成功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