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养殖什么最好?养猪美女2年挣60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如今的农村,家家户户,或多或少都参与了养殖事业。在农村养殖什么*好,为什么这么说呢,每家每户养几只鸡,或者是一两头猪,一头牛,这些是不是都称的上养殖啊。但是对于真正搞养殖的人来说,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对他们非常重要,他们只要把握了这个大方向,*起*来才能事半功倍。

21岁美女养猪2年*600万

话说随着猪肉价格的一路飙升,养猪是现如今***的养殖项目。在农村养殖什么*好?21岁美女养猪2年*600万!可见猪肉的含金量啊!其实这就体现出了市场调节的弊端,导致猪肉价格的快速增长。

“天一热,猪也跟着不舒服,我们早有准备了!”在农村养殖什么*好?上虞市祥盛农业有限公司的每栋猪舍内,有降温排风系统,还有可以不断往下滴水的湿帘,这样一来,猪舍比开空调还凉快。总笑着与人打招呼的,则是这家农业龙头企业的总经理周美君,如果不经介绍,很难相信这个清秀的“80后”竟是这里的“猪司令”。

回忆起创业之初的艰苦,周美君报之以淡淡一笑。从永康嫁入上虞的她,在农村养殖什么*好?2004年公公病逝后,她与丈夫接手的不仅是一个濒临倒闭的猪场,还有600多万元债务,但就是在这样的逆境中,凭着年轻人敢闯敢拼的韧劲和不认输的干劲,现在企业已经发展成一个占地150亩、年销售生猪2.2万头的现代化大型猪场。

在农村养殖什么*好?逆境中接手夫家的猪场

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周美君从金华生物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系毕业后,回永康老家改行当了一名幼儿教师,还因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青年工作者”,就在生活逐渐走上轨道时,却意外接到在上虞的男朋友、大学同学阮张峰的求助电话。

毅然放弃了优越的工作,2004年5月,周美君带着简单的行李急匆匆地赶到上虞道墟镇联江村阮家。她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危难之中的家庭带来了新希望,这一年,她只有21岁。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初到上虞的周美君仍吃了一惊,情况远远超过她的想象。在农村养殖什么*好?男朋友的父亲肝癌晚期,并于不久后离开了人世;其一手创办的猪场,扩建工程已停工,租用的100亩土地被闲置,而且欠下600多万元债。

“拿着欠条,手抖个不停,揪心啊!”在公公离世前草草订婚,年纪比丈夫小2岁的周美君,以柔弱的肩膀撑起这片快要倒塌的天空,她心里知道,越是绝境,越要保持镇静,越是不能服输。

在一个又一个拿着借条的债主不时找上门来的压力下,美君说服丈夫死守猪场,绝不转让。在农村养殖什么*好?两人分工,阮张峰管基建工地,周美君管老猪场,“小两口”以积极创业的实际行动,感染了那些上门的索债人,他们不再那么隔三差五地来催债了。

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养猪两年还清600万元欠款

2004年底,全国性的生猪高热病流行,有时一天里卖出的猪还比不上死掉的多。急坏了的周美君与丈夫前往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搬救兵,经过专家的指导,联手猪场聘用的3个兽医,连续7天7夜,周美君蹲在又臭又脏的猪棚里,对猪的血清抗体进行检测,有针对性地使用防病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