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赚钱?300元摆地摊一年赚了15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卖什么**,很多知名的企业家,都有过练摊的经历。摆地摊卖什么**,你知道吗,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很好的商人,这一步就不得不走哦。摆地摊卖什么**,我们下面先来看看,卖什么能让我们更快的步入**行列。摆地摊卖什么**,一起来看看这6个摆摊人士的经历吧。

摆地摊最多*22000多元经验分享

我简单说一下我自己,我不是城里人,我只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乡下人,来自一位农村的普通人,家中兄妹五个,上面有两个姐姐,二个哥哥,兄弟中排行老三。摆地摊卖什么**,爸爸妈妈是靠种庄稼把我们姐妹五个拉扯大,从小生活很艰苦。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我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我喜欢这块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爱我爸爸妈妈和关心我的家人。

对我而言第一没有什么社会背景,也没有理想的人际关系,,不管做什么事都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在说自己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摆地摊卖什么**,别人都说穷人的孩子懂事早没错,我也是吧,什么事都为父母,为家里作想,我也不知道这是我的性格,还是家庭的贫穷所铸就,7岁左右就学会了在家做饭,洗衣服。现在想想.还真有意思,记得有一次饭都没做熟,不过爸爸没有骂我,哈,还认真的教我呢.

等到大学毕业后,就想去温州那边找工作,听说工资也不错,等到过完年,到了正月初几,看到好多平时和我一起玩的邻居都背着包包有的去了广东,有的去了海南,也有的去了温州和上海。摆地摊卖什么**,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都出门了。于是在家里帮爸妈插完秧苗之后,我也向妈妈说了想去温州打工的想法。妈妈说你已长大了,未来的路你自己去走吧,在外面有什么事记得给我们来个电话,妈妈告诉我在外面多注意身体。多注意安全。有什么事记得?

等到忙完家里重要的农活后,并拿着妈妈给的三百块*的路费一人踏上了去温州的火车,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切都感觉自己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样。听不懂温州人说话。摆地摊卖什么**,在人才市场住了好几天,不过也没有花什么*,一天三块*左右,睡就睡在人才市场内的板凳上。因为那里有很多外来农民工都是那样睡的,把包包当枕头。衣服当被子,因为没有什么经验,好多的**都要找熟练工,没有办法。只能在那等。一天一天的盼望被**叫走。不过后来被一家皮鞋厂的**叫去鞋厂里做,当时想只要能先找一个落脚点工资没有也可以,有个住处,能管饭吃就成。**说管吃管住,压三个月工资,第四个月发第一个月工资,条件就是这样的,我就同意跟**去了。在那做了2个月我就走了没有结到工资,在这2个月的时间里,做皮鞋的正个流程,从选料,质检到成品出厂等我都做过,**对皮鞋的质量要求特别高,有一次我记得我把胶水没有处理干净,后来被**扣了10块,

出厂后我就没有在去人才市场了,看身上的*也不多了,用了只有五十多块*了,要是在人才市场等工作就生活成问题了,所以我就没有再去人才市场等工作了,来到了天桥上,我想也许我对不起这个世界吧,当时我在天桥上几乎想到了了断自己。摆地摊卖什么**,就在这时我看到天桥下面忙碌摆地摊的人群我似乎看到了希望,我决心就从摆摊开始吧,实实在在的做事情不再去梦想什么,于是我选择了让我平时很瞧不起的职业————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