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白领丽人两年赚17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期望自己出人头地、有出息。那么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有哪些生意是靠个人的力量就能完成的。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我们一起来看看20岁左右的女孩们,她们都靠什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你也想像这样吗,那么一起看看去吧......

快速致富商机,我5个月*14万

半年前我从云南回到重庆,当时生意失败。回到家非常不甘心,想起以前在云南的一个朋友因为做医疗仪器时的一种赠品(**棒)非常受欢迎。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我想这是不是一个商机呢。于是我就定了5000元的产品。开始在重庆的一些社区进行试销。没想得顾客的反应出奇的好,因为价格便宜,经济实力,马上得到消费者的欢迎。**次就卖了21根,*了2000元。当晚我非常兴奋。想终于让我找到一个快速致富商机。

一看我进的货只有60根不到了,本打算进货又怕**天只是运气。第二天我又换了一个社区这**又卖了16根。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当时哪个高兴呀别提了,当天从顾客的口中了解到,现在的**医疗产品非常之多,价格非常贵,使用也比较复杂。见效不明显。我的产品价便宜。168元/根使用非常简单,见效很明显。在外做一次**要花10元/次。现在买这了我的产品就可以自己在家**一家人都可以用,无论从经济和医学方面都能接受(****,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这次我又大量的进货,还找来了我的一个朋友帮忙。

在这当中也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售后服务。因为我们给他们的感觉像地摊。很多顾客想买但是很担心售后服务。这时我已经有了一定的闲*。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我就找到我的一个朋友,他是重庆一个大商场的经理,把我想把产品想进商场的事跟他谈了,他说商场都是滚动结帐,我一想不行呀我没这么多资金。后来他给我说可以租一个他们的小场地进行促销。只要每月交1200元的场地费。看到每天几万的人流量,一咬牙把*交了。因为在商场里面卖售后和质量没有人在担心。销量更好了。

在三个月内我进了包括家乐福、重百、沃尔玛在内的得庆大型商场和超市。同时我又在广场。公园场了场时进行促销。五个月后我挣到了14万元。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开始自己生产。我并不是在推销我的产品,我把这个事情告诉大家就是创业的过程是快乐的。

19岁女生的**桶金:*了27万!

我来自江苏常州,学历不高,只是中专业毕业。从小受家里的影响,对做生意一直是很有兴趣。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中专第三年一般学习都要外出实习的,当时我学的专业是美容美发,其实我不喜欢这个专业,那时候总觉得一个小姑娘家做这个别人会瞧不起,但专业成绩到不错。所以我在要实习前向老师保证以后毕业考试绝对通过的情况下,独自跑到山东淮坊的姐姐那里。一个人创业做什么好,当时淮坊市中心的和平路上有一家门面是关着的,我就跑去问一下,房租是1.8万/年,我觉得市口不错。但毕竟是我**次创业,所以我让我妈来了一趟淮坊,帮我实地考察一下。决定下来就开个女孩饰品店(女孩子的*好*嘛,再说我也很喜欢那些小东东)!那时因为妈妈在常州有家饭店,所以帮不上我的忙,告诉我应该注意几点问题后,第二天就回家了(我想她是让我一个人磨练磨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