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钱少做什么生意好本钱少利润大的好买卖推荐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少做什么生意好?杨磊,山东济宁市唐口机械铸造厂董事长。本*少做什么生意好?从开始捡矿泉水瓶子挣生活费,到**了三百多个新的岗位和超千万的新**,完成了**的蜕变。本*少做什么生意好?本*少利润大的好买卖**。

杨磊是青岛飞洋学院白手起家、创业成功的突出代表。出身于鲁西南地区的杨磊,家境并不富裕。2003年踏入飞洋学院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学习,刻苦钻研国际贸易相关知识及经营理念。因为在校期间,本身家里经济条件一般的他,为了更好地完成学业,减轻家中父母的负担,起初靠收集变卖学校内部的矿泉水瓶。

   依托学校的企业大学办学模式的背景下,在校期间的杨磊就充分利用了暑假及实习时间,深入社会,努力实践,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第三学期在青岛胶南宏达机械厂实习,亲身经历了从原材料到产品的生产全过程,感受到了在原材料与产品中间高额利润的价值空间,渐渐萌发了自己将来创业的念头,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创业过程。

本*少做什么生意好?但出身农村的杨磊,苦于没有创业所需的启动资金。因为他大学专业是国际贸易实务,老家济宁金乡生产大蒜。经过朋友提醒何不运用专业知识做大蒜出口贸易。但当时没有自己的公司,他就采取了一种巧用资源的方式,依靠别人的公司来做自己的业务,也算实现了自己的第二次创业。

   毕业回到家乡,他发掘身边的一切资源,利用金乡大蒜具有防癌等医疗功效,同时也深受西方国家欢迎的优势,结合自己大学中所学国际贸易专业知识,将金乡的大蒜出口到英国,获得了8万元的利润,成功赚回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他利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使身边的相关资源达到最有效的配置,发挥到最大的潜能,几年的时间,赚到了近400多万元。

初尝喜果的他,又选择了外贸货运业务。因为做外贸货运业务,需要经常外出联系业务,了解的业务面也越来越宽。济宁是个工业城市,他个人对机械方面比较喜欢,利用现有的资金,转向了机械行业,以设备维修作为切入口,到现在转变为现有公司的主导产业。

本*少做什么生意好?2006年在济宁市创办了任城区唐口姜庙铸造厂,注册资金400万元,年收益达500万元以上,现有职工300余名,产值过千万。他**了三百多个新的岗位和超千万的新**。杨磊的企业,从最初维修到生产产品,产值过千万,现在大约处于创业中期阶段,他自己也定位比较准。现在有自己的产品意味着将来也有自己的品牌。

当被问起这位年轻的创业家最大的创业体会是什么时,他说:“年轻是最大的**,即便摔倒了,还可以再站起来,就像过河一样,一条河一百米,你已经走到五十米,往后退也是五十米,往前走也是五十米,只有往前走,才能不退回起点。一百米是个过程的点,也许就是人生的一个过渡段。”

谈起对母校的深深的感情和对飞洋学院的莘莘学子的期望时,杨磊说,那就是在学校要学好专业知识,同时扩展自己的思维。什么思维?就是你的社会应变能力。他当时上大学的时候周末很少在学校,一般去外面跑,去接触社会,接触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