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年赚百万?年赚100万的女人竟然靠“睡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很多人把自己的**步目标,定在了100万。怎样****,对于没有任何生意经验的女人们来说,要做到**100万,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怎样****,但是偏偏有一些女人很不信邪,她们硬是做到了。

靠睡觉每**100万的女人

创业路上条条道路通往成功的大门,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个性创业的成功案例。怎样****,不久前听到一个故事,是发生在哈尔滨的真人真事.今天只能给大家讲个大概,这篇文章我们不要注意她的创业过程,我们该学习创造一种感觉,就是发现自己身边的机会和需求.满足这个需求或许就是一条成功之路。

怎样****,故事说的是哈尔滨的一个女人,远走他乡到上海奋斗到年薪十万的高薪开发区工作,在一个小事过程中她发现了一个商机:一些白领阶层,最缺乏的就是忙里偷闲的多休息一会,舒缓身心疲惫,养精蓄锐.但公司一般是不许可放几张床让你休息的,她就想开个小旅馆满足这一部分人的需求.最早她只开了8个房间,每间房每小时5元.起名字叫睡吧,给职场的那些身心疲惫,离家离公司远的人提供休息场所。

她辞掉了年薪十万的工作,专心做这个事情,然而最初的生意并不好,没钱的时候,父母给了很大的支持.经过不断的改造,改造成有家庭卧室型的模式,有素雅的窗帘,有温暖的壁灯,床头柜上放些各种休闲杂志,以及可以戴上耳麦可以欣赏的优美音乐等等,她的生意突然就好起来,睡吧的预定电话被打爆了.因为床位的供不应求她又借钱扩展了200多平米,并按配套设施进行高中低档,不同价格收费.之后她的睡吧又拓展了"催眠"业务.等等.再后来有人找她合作出资,现在以每年一家的速度发展。

怎样****,如今的她每年以100万的收入进帐。不知道朋友们看了这个女人个性创业成功的案例有什么感受.靠睡觉*钱醒来身价**,这可不是天上掉馅饼.这是奋斗的结果.这是有想法和机会就立即实施的果断,这也是勇敢的尝试换来的成功.有什么样的市场需求,就有什么样的消费群体。其实我们身边的需求很多,如果你够勇敢你就去尝试.不是失败就是成功,这个世界很公平.你什么也不做,或许连现状也难维持。个性创业等着你发现机会,创造成功.你够勇敢么?

80后女生半年里*了100万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暑假,告别校园,走上创业之路的大学毕业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怎样****,创业之路,注定坎坷,有成功也有失败,“我们学校有位今年夏天毕业的女生,很牛,她的公司创立不到半年,就*到100万了。”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学生,在对学校学长进行的创业调查中,发现了这样一位创业牛人赵泥。

记者在随后的追踪采访中发现,80后赵泥的创业历程,或许对正在这个暑假中踌躇满志的年轻人有些借鉴的作用。怎样****,大二时就在想创业的事7月初刚毕业的女生赵泥,和其他创业者相比,算是先行一步的,从大二起到现在,她已经先后开过两家公司,刚刚创立不到半年的公关公司,已经盈利近**元。而在学校的学弟妹们把她视为创业偶像,在企业蒸蒸日上的时候,最近,赵泥又开始了自己的考研之路——整个暑假,除了工作,她还要忙着准备复旦大学广告学硕士研究生的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