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赚钱啊?3元创业赚百万经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才能**啊?现今创业做什么**呢?在现今,随着经济的发展,创业**的门路越来越多了,但对于没有太多资金的创业者,怎么样才能**啊?怎么创业**呢?就来看看这个3元创业*金**的创业故事,看看他是怎么成功的。

怎么样才能**啊?对创业计划做出可行性评估:

1、你真正了解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吗?你需要调查管理费用、行业标准、竞争优势等等因素。

2、你的方法被证实过吗?有经验的企业家中流行这样一句名言:还没有被实施的好主意往往可能实施不了。

3、怎么样才能**啊?你的想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吗?过了一个星期、一个月之后,你的创意还那么令人兴奋吗?或已经有了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想法来代替它?

4、你有没有一个好的网络?开始办企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一个组织诸如供应商、承包商、咨询专家、雇员的过程。为了找到合适的人选,你应该有一个服务于你的个人关系网。

5、潜在的回报是什么?创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但其中隐含的决不仅仅是金*。你还要考虑成就感、爱、价值感等潜在回报。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那就必须重新考虑你的计划。

怎么样才能**啊?创业的方法途径还是很多的,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着一个一个创业的奇迹,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商机的眼睛,创业对于你,也就成功了一半。

怎么样才能**啊?从3元*到300万元,对于所有期望白手打天下的创业者来说,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梦想成真更是每一个创业者追求的终极目标。可是,通往梦想的道路又应该经过怎样的曲折?完全解读胥定国这个创业样本,给更多创业者一些启示,成为我写这篇文章的最直接的动机。

也许他的创业成功不可复制,但是那些留在创业路上的迷茫、彷徨,艰难、困苦,那些智慧、才华,快乐、朝气、激情,每一个创业者都曾经有过。他就在你我中间,他的今天就是每一个创业者的明天。心若在梦就在。只剩3元*创业的路也要走到头!

怎么样才能**啊?(1)

怎么样才能**啊?2002年3月的一天,我在《经营者》编辑部接到一个读者要刊登“蔬菜脱毒机”信息的电话。说来也巧,早在2001年9月,我曾编发过一条“蔬菜残留农药超标,市场急需蔬菜解毒机器”的信息,没想到这条信息引来了许多读者的电话。后来的一段时间,我都在留心寻找能提供蔬解毒机的可靠厂家,想不到现在有人带着机器主动找上门来。

要刊登蔬菜解毒机器信息的人就是胥定国。

我在电话中大概了解了他所说的蔬菜脱毒机器,知道是利用臭氧的原理。他跟我说了很多臭氧的知识(后来,我到网上查了资料,也对臭氧的功能有详细的了解),也谈到机器的种种好处。但我想眼见为实,于是跟他提出我要到厦门实地去看看他所说的一切。未了,我告诉他说,如果你所说的机器真像你说的那样,我们杂志可以为你免费宣传。

怎么样才能**啊?他爽快地答应了。接下来,我就等他来电话定下我去厦门采访的时间,可是总不见他有消息给我。就在我对他有了一丝怀疑的时候,他给我来了电话。于是,2002年4月的一天,我从重庆去了厦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