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的千万富翁:1000元创业赚到58个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的千万**,有人可能会说,1000元连买个好点的手机都不够,还能够做投资吗?白手起家的千万**,拿着1千元能投资的项目确实很有限,白手起家的千万**,下面咱们**要说的是,1000元的项目能做到58个亿,这个是**中的**,不可不看。

从北京城出发,车子径直往西驶去,西边的空气愈发清新起来,郁郁葱葱的青山绿树映入眼帘,满目苍翠。真是个人杰地灵的所在!就是在这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涛研究开发出对中国乃至世界林业影响*大的“ABT生根粉”。也是在这里,我见到了因作为无公害绿色植物生长研究领域的**者而刚刚荣获*届“中国十大科技前沿人物”荣誉的她。

走进中国林科院王涛的办公室,王院士老朋友般用力握住我的手。眼前这位集太多荣誉于一身的科技精英女性灰里透着星点白的干练短发,随意休闲的黑色T恤衫透露出她那永远也使不完的干劲。

白手起家的千万**,接手别人看不上的小课题

坦率的王涛直言不讳事业是她的最爱,一天没有事业便没法活。当年学校动员毕业生报考农林、地质院校。白手起家的千万**,18岁的王涛响应“把沙漠变成良田”的号召,绕过清华、北大的校门不进,在同学们不解的目光中,在志愿栏上写上了“北京林学院”五个大字,从此把毕生献给了绿色的事业。

然而,正如王涛常说的“人生什么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1979年林科院恢复后,领导让王涛脱产到英语班强化训练一年。等她回到院里,所有的**项目都有人承担了。王涛成了个“多余”的人。这可怎么办,对于天生闲不住的王涛而言,没事干还不如要了她的命!但抱怨从来不是她的风格。“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王涛很快接手了一个年科研经费只有1000元的小课题。

杰出人物和庸人的区别在于,小课题也能在他们手中“化腐朽为神奇”,变成意想不到的大项目。白手起家的千万**,王涛就是这样,在没有助手,没有设备,没有试验场地,没有科研所需要的一切条件的情形下,她带着一个季节性临时工,在借来的温室里用捡来的处理器皿试验。防护设施不完善,没有阻止她进行示踪原子测定的步伐;挥发性溶剂熏得人头昏脑涨,她的思路和目标却一直十分清晰。

这样咬着牙坚持了几年之后,王涛**般地攻克了久而未决的难生根植物扦插繁殖技术,研究成功了日后闻名中外的“ABT生根粉”。这是一种既能补充植物扦插生根所需的外源激素,又能促进植物内源激素合成的复合型植物生长调节剂。它的研制、开发和推广,在中国大地上引发了一场绿色革命。

   只有王涛清楚自己到底吃了多少苦:白手起家的千万**,当“ABT”生根粉完成小试,进行中试时,她天天披星戴月赶头班车去几十里外的苗圃,晚上迎着月光搭末班车回家,回到家,累得连楼梯都爬不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