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怎么赚钱?大学生网上开家具店月入十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店怎么**?如今网上店铺也越来越多,是否真的能**呢?做网商生意要有风险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坚持做好网店生意,坚持到*后的销售业绩。

网上开店怎么**?大学生用一年学费作基金开网店

农村大学生赵铎本出身于一个贫困的家庭,2007年5月,在众多同学忙着找实习单位时,他却坚定创业信念,刚好手头有08年的学费——1.1万元,就以此作为创业基金,来到顺德乐从开设小型网站建设工作室。

“我很久以前就已经考虑好要出来创业,所以没投过一份简历,甚至连简历怎么写都不知道。”赵铎告诉记者,也许是因为自己性格比较孤僻,担心无法与同事相处融洽;也许是来自潮汕,受家里经营小本经营的影响,所以才走上网上创业之路。

不过,刚开始创业时,赵铎充满了迷惘。“女朋友在家具城工作,而且网站建设工作室跟自己所学的专业相关联,所以先进行家具网站建设的市场分析。”他回忆道,“之后我投资了8000元开设工作室。自己派发宣传资料,跟家具城内的店主打交道,但近2个月的时间里工作室只接了1个订单,交易价是1500元。”

网上创业开公司,月入数十万,网上开店怎么**的呢?

工作室业绩不好,为生活所迫,赵铎不得不考虑后路。网上创业开家具店改变了他的人生他无意中发现在网络上销售家具也许是一条新出路,主要是沙发,再加上在淘宝上开店不需要成本,所以在2007年7月开始在淘宝上开网店卖家具。他把从家具城各店铺购买的家具拍照上传售卖。“用行话来讲就是"炒货",我就相当于中间商,在厂商与消费者之间*取一定差额。”

在2007年底,网络销售家具的**个高峰期到来,赵铎也在同年10月成立了公司,旗下员工共有100余人,月收入数十万,95%的业务是网店业务。今年2月赵铎还设立了工厂,转型成自产自销的形式,目前有约80名员工。据了解,公司一个月可以接到价值200多万元的订单,利润率达8%-25%,月收入数十万元。

大学生网上创业开网店做网商生意要有风险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坚持做好网店生意,坚持到*后的销售业绩。大学生网上创业需要注意一下几点:一是资金来源,二是市场前景的预测,三是运行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的处理,四是公司内员工的搭配与任务分工。

赵铎用他的实际经历告诉我们网上开店怎么**,并不是付出了就一定有收获,但是如果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不仅创业开店是这样,任何事情都会存在风险,就看你是否可以去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