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员创业如何赚大钱大学生从业务员到创业两年赚入千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站在我们面前的小伙子是一个其貌不扬、黝黑而又偏瘦的中等个子,很随意的一身装束,很普通的一个打工仔模样。当站在讲台上的时候,小伙子顿时精神活跃,侃侃而谈,颇有几分大家风范。他是谁呢?台下议论纷纷。原来他就是我们这次湖北**请来的神**奇人物----大学毕业两年不到,竟身价千万的主角----柯先生。说到身价千万一点也不为过,目前在深圳已经拥有200平米的花园式住宅,本田小轿车一部,公司一家,2000平米的工厂一家。那么这个**人物究竟有什么样的背景?又是如何创业成功的呢?我们在会人员带着极大的兴趣采访了他。

湖北**坛主:07年我认识小柯的时候,他刚刚大学毕业。那时候的小柯参**们湖北**的老乡活动比较多,为人很谦虚好学。经常说,自已没经验,就帮我们记活动记录。前段时间,他打电话给我时,我都吓了一跳。刚认识的时候还在找工作,这才两年不到竟成千万**了。所以,借这次湖北**端午节联欢会,我们把他请到了我们的联欢会现场,给大家作一个创业的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