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成功创业方法:“舞”出你的财富人生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成功创业方法?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在现今,创业也随着经济的发展,门槛越来越低了,不少女人也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了自己的**人生。女人成功创业方法?就来看看“舞者”王佳芬的创业故事,看看她是怎么创业“舞”出**人生的。

女人成功创业方法?她喜欢唱歌跳舞。在她的人生舞台上,她扮演过知青、农场干部、乳业女皇。她在传统国企的舞台上跳了三十多年,退休后却进入陌生的风险投资领域,原因是原来“那样的舞台太小”。

王佳芬的典型**是这样安排的:早上七点起床,工作,在单位解决午饭,下班回家,深夜12点后睡觉,之前还要打开电脑处理刚刚跳出来的邮件。过去三十年,除了电子邮件改变了一些交流形式外,她的生活节奏基本不变。

女人成功创业方法?她*先在农场的党务系统工作了十年,熟练地学习和组织下属开会,学习党的各种精神。然后在国企里抓了十五年经济建设,把上海牛奶公司变成一个市场化的股份制公司。

这可不是传统的劳模。20多岁,她就是全国学大寨的代表之一,在当时的***副总理陈永贵的家乡,喜欢搬着小马扎朝气蓬勃地挤在**排听报告。不过,她被上海代表团的团长拉住,说她不懂规矩,“王佳芬,**要在前面,你应该跟在后面。”

女人成功创业方法?她马上知趣地往后退,明白自己犯了忌讳。

但大多数时候,她不喜欢后退,比如从上海农工商局去上海牛奶公司后,有个大好的机会让她退回到机关当**。她对**说,不。

“我就是适合做经济工作,适合在企业里干。”她对《中国周刊》记者说,“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什么适合我。”在上海纪源资本公司的办公室,她拿着时尚的玫瑰红手机,戴着铂金的耳钉,淡扫蛾眉,发出爽朗的笑声。57岁的年纪上,她又刷新了她的履历,纪源资本合伙人是她的新身份。

女人成功创业方法?农场党委书记、老国企的**、光明乳业的董事长、风险投资合伙人,这几个称谓在中国社会的出现前后跨越了三十年,但在同一个人身上划上了等号。她坦言,“我就是不喜欢做常规的事”。

女人成功创业方法?没准备好的不要

不管王佳芬是否喜欢,一开始的选择,实际上是时代替她做出的。1968年,年仅18岁的王佳芬下乡来到上海奉贤星*农场五七连队,开始过上了住草房、点油灯的生活。日后她成为乳业女王也好,投资新贵也罢,她始终记得自己的梦想*初耕种在土地上。

别人中午休息的时候她下地,一早天蒙蒙亮时,她已经挑好了水。这个出身上海的姑娘并没有城市**的娇气,还擅长唱歌跳舞搞宣传。四年后,她被**叫到跟前。“王佳芬,现在咱们连队缺个指导员,你愿意当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