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怎么赚钱学校里的商机免费告诉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校大学生怎么**?学校里的商机,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华侨大学的新生们将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在校大学生怎么**?学校里的商机,由他们在校创业成功的2010级学姐黄小玲赠送的6000套特制的床上三件套。在校大学生怎么**?学校里的商机,免费告诉你。这位浙江女生在去年4月,通过线上经营的方式*得“**桶金”后,选择了自主创业,短短一年多时间,利润已超过**。

在市场经济大潮裹挟下的当下“象牙塔”,“创业要趁早”已经取代“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古训,成为如今大学生们共同的信条。不少和黄小玲同龄的新时期大学生们,已经不能满足于传统的做家教、打零工式“勤工俭学”,而是选择了尽早去实现自己的“**梦”:华南理工会计学专业的吴少武在大三时创办了自己的物流公司,半个月的营业额就超过30万元;烟台大学大三学生范凯承包了学校的小餐厅,自己当起大厨,曾是“特困生”的他在月收入过万后,拿出部分资金资助其他贫困同学;浙江农林大学经管学院的学生会主席苏琳不仅从大一就开始在校园旁开起蛋糕店,不断扩大着经营规模,而且学习成绩一直名列**,获得了多项奖学金和学术表彰,可谓“学业创业两不误”的典范。

在校大学生怎么**?学校里的商机,对于在校创业,社会上也有颇多争论,赞成者认为这有利于在校生积累社会经验、走向自立自强;反对者则认为大学生创业大部分花的是家长的*,而失败率太高,还极有可能耽误了学业。

新学期即将开始,新一拨大学生即将进入大学校园,开始新生活,本期《闽南周末》走近几位在校创业的泉州大学生,听听学生**们的“生意经”。

所谓青春没有失败,只要拼过了,就无悔。

创业学子:李嘉乐(泉州师范学院2009级计算机与技术专业)

在校大学生怎么**?学校里的商机,创业项目:旅游服务

踩着80后尾巴的李嘉乐,在大二伊始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旅游服务团队,主要从事校内旅游、包车等业务,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如今他们为之奋斗的中乔旅游已经成为为大学生提供旅游服务行业中的佼佼者,他自己也成为月收入过万,有车有业的“高富帅”。

在校大学生怎么**?学校里的商机,他的骨子里

没有“好学因子”

来自泉州师范学院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嘉乐,最初把自己的旅游团队称为乔帮旅游,是因为自己从前的名字和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的乔帮主同名,也叫乔峰。他也希望自己能像乔峰一样,带领一帮兄弟们打下“一片江山”。

可能因为从小在北方长大,性格里有北方男人的热情大方,善于交际的他总是能结交到良师益友,这也为他今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人脉基础。

在校大学生怎么**?学校里的商机,其实一开始他并没有想到创业,父母亲戚皆是商人,家人反倒希望他能在学海里遨游,像每个普通学子,安心读书、考研,而不是像他们一样在商海沉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