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职工创业故事:下岗女偶然造就百万财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致富是所有人的梦想,能够付诸行动且梦想成真的人更不乏少数!当中更有不少人因为一个偶然的想法而“身不由己”步步迈进,*终**出**甚至千万亿万**!今天就为大家讲述这样一则下岗职工创业的故事!

如今的烧烤市场***爆,各地特色烧烤齐聚一堂,颇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创业者的投资目光,并且各种品牌烧烤纷纷涌入市场,其中就有怪味烧烤店,备受顾客喜欢。

李冬梅原是克山县粮库的一名普通工人,2000年下岗,下岗后她先后养过猪,做过小吃生意,但都因经营不善,市场竞争激烈而关门。

2002年5月她到朋友家去串门,听朋友说搞流动烧烤******快。于是她决定改行做起了烤羊肉串的生意,先是在街头、学校旁、夜市等地方摆羊肉串摊,烧了一段时间后,她感觉羊肉串总是一个味道,怎么样才能烤出特色呢?

她冥思苦想,同时买来很多食品方面的书籍认真学习,不断钻研调味技术,改进调料配方,大胆实践,反复试验,*终成功地总结了一套特殊的技术工艺——满口香怪味烧烤,即采用中药材甘草粉、香料回、八角、排草等30多种调味配方,在一定温度下腌渍羊肉串,再穿串烤制。

自从怪味烧烤店开业后,生意越做越好,顾客越来越多,一炮打响,出现了排队购买的势头,由于她烤出的肉串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酸辣适中,看着想吃,吃了叫绝,吃后有调肺润肠、增进食欲等保健功效,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购买,生意出奇地*爆。

李冬梅的创业经历可以让更多的创业者看到一个事实:那就是想创业的人从不缺乏商机,缺的只是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