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干什么挣钱?大学生摆地摊开公司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挣*很简单,但是能够一直坚持不懈的创业*大*的人却都说很困难。现在干什么挣*?他们是在校大三学生,他们都有崇高的理想,都希望摆脱贫困,摆过地摊,开过复印店,卖过快餐,还办过工作室,虽然有失败有成功,有甜有苦,可是他们都熬过来了,现在徐州工程学院三名大三学生联手创办了一家动漫公司,经过几个月的运营,公司目前已初入正轨。

■创业路线图

连云港人许伟和泰州人王强都是徐州工程学院大三学生,许伟学的是**经济与贸易专业,王强读的是艺术设计。两人的宿舍紧挨着,因都喜欢吉他成为好朋友。

他们从进入大学开始,便下决心要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一片天地,先*点本*,再开家公司,是他们制订的阶段性计划。

摆水果摊

现在干什么挣*?2008年,还在读大一的许伟和王强便开始他们的兼职。王强的**份工作是摆地摊卖水果,每天早起去七里沟批发市场购买各种新鲜水果,然后运到学校,就在宿舍区楼下摆摊。但是因为无法保鲜,水果摊没有经营多久便结束了。

开复印店

之后,王强和许伟租下学校附近的一个小门面,并投资3万多元*买了打印机等设备,开了一家复印社。但是因为竞争激烈,两人经营了大半年才刚刚*回成本。

卖快餐

虽然没挣到*,但是他们本着锻炼自己、积累经验的目的,再次推出校园快餐计划。许伟告诉记者,他们的快餐销售得很好,每天都能卖出100多份,但是因为利润微薄,加上运输量大,人力物力耗费太多,*终没有做下去。

成立工作室

现在干什么挣*?在经历了各种尝试后,王强租下学校附近一间民房,成立了自己的**间工作室。“当时的房租是300元,是我从生活费里挤出来的,然后找了同班的3个朋友帮忙,电脑都是大家从家里带来的。”王强说,当时主要以Flash动画制作、平面设计为主,陆续接了一些企业的宣传片制作项目。工作室经营了一年半,虽然未能获得丰厚的收入,但是这次经历,为王强日后创办公司打下良好的基础。

注册动漫公司

去年9月份,王强看到一篇关于徐州市发展动漫产业的报道,当时软件园正在进行招商引资,于是他就慕名前去询问。经过商谈,王强找到许伟和自己的同班同学沙周龙一起,三人共同出资30万元注册了动漫设计公司,办公地点设在徐州软件园。他们又投入近4万元购买了7台电脑、2台彩色打印机、1台激光打印机以及办公桌椅等设备,招了12名员工一起开创事业。

王强作为主要负责人,担任公司市场营销工作,而许伟则主要负责动漫制作,沙周龙负责平面设计等。

他们的**份生意,是给一家公司做演示动画,这个每秒钟60元的3分钟动画,他们制作了10天时间,当1万多元*到手时,他们激动得说不出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