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如何致富?用“150”块钱1年半买上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如何致富,选择创业的人士占据大多数的,是年轻人。那么年轻人如何致富,对于他们来说创业有什么诀窍,创业的前辈们有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传授给他们的呢。年轻人如何致富,尤其是在创业的初期,他们的资金不是很充裕,创业的经验又很少,是不是又很多事项要格外注意。

200个5毛铜板创**

近日,道外区宏伟路上的很多店铺遇到了这样一件事:一位29岁的新生代农民工称自己要创业,要把家乡的小笨鸡做成品牌销往哈尔滨。年轻人如何致富,为此,他向每个店铺募集5角*创业基金,并向赞助他创业的好心人发放一张感恩卡,**自己创业成功后,这张卡在购鸡时可折抵远超5角*的现金。他说,自己募集创业基金并非为了敛财,只是想通过这种方法宣传家乡的小笨鸡,为自己刚刚起步的创业之路**市场。

募集创业基金吸引投资

冯志强来自于绥化地区明水县永兴镇文化村,初中毕业后,先后在大连、哈尔滨等大城市打工,先是做服务员,后来自学了焊工,在一家外资企业打工。年轻人如何致富,和老一代农民工不同,他的思维活跃、敢想敢干,非常有市场经济头脑。

2009年6月冯志强回家乡结婚时,看到很多村民家都养着数量不等的小笨鸡,但大多是自家吃掉了。想到现在城里人讲究吃绿色食品,有时想买小笨鸡却找不到货源,冯志强萌生了把村民养的小笨鸡打造成品牌销往哈尔滨的想法。他还想把小笨鸡养殖做成合作社,把生意做大,让村民们都富裕起来。

然而,当冯志强把自己的想法跟村民讲、动员村民多养小笨鸡时,村民们却表示缺少资金。年轻人如何致富,经过一番谋划,冯志强决定到哈尔滨募集创业基金。其实每个店铺5角*的创业基金并非他的目标,他此举意在先为家乡的小笨鸡扩大知名度,同时希望利用这种宣传方式吸引到投资者,与村民合作养殖小笨鸡。

每枚5角*都来之不易

从5月8日到哈尔滨,冯志强用七八天时间募集到了近200枚5角*硬币。年轻人如何致富,他说,每一枚5角*都来之不易,有时为了一枚硬币,他要给人家讲一两个小时他的创业想法。尽管如此,他仍要努力完成自己募集1万枚5角硬币的创业梦想。

冯志强说,因为现在社会上缺少诚信,许多人怀疑他是骗*的,募集之路非常艰难,吃闭门羹是常事。但在募集过程中,他也常常被一位位好心人激励着。一位开旅店的阿姨对他说:“你能不啃老、自己闯事业,是个好孩子。我支持你创业!”还有一位大哥给他1元*,当他要找给对方5角时,这位大哥坚持不让他找,说:“我入两股支持你!”

为了回馈帮助他创业的这些好心人,冯志强特意印制了一张带有广告性质的感恩卡,上面留有自己的QQ号,欢迎大家随时通过他的QQ日志了解他的创业进程,卡片的背面则是他们村散养小笨鸡的广告。年轻人如何致富,他**,等自己创业成功了,小笨鸡生意扩大了,凡持这张卡购买小笨鸡的人,卡都可折抵部分现金使用。

雄心勃勃的“5年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