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如何致富40个草根发家真实案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草根如何致富?现如今很多草根凭借自己的努力发家致富过上了好日子,如果你也不甘心平庸医生,不妨也大干一场!草根如何致富?来看看40个草根发家真实案例,这些都是由福布斯公布的40位中国*富有的人,依靠着不起眼的小本创业项目白手起家。

草根如何致富?王传福72.1亿元

比亚迪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比亚迪(01211.HK),比亚迪电子(00285.HK)42岁求学工作均中规中矩的王传福,却在商业领域内大胆跃进,以现实的办法解决比亚迪发展的问题。1995年,王传福辞去公职,在旧车间里创办了比亚迪,主要生产充电电池。比亚迪采取以半自动设备加手工工序完成生产的方式,奠定了*大的成本优势,成为诺基亚等知名手机企业的电池供应商。2006年,王传福又推出手机整机组装业务,锋芒直逼富士康。现在,比亚迪正在全力进军汽车产业。今年深圳高交会上,比亚迪旗下的F3DM电动汽车成为一大亮点,所使用的DM汽车系统,即可充电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系统,可能成为世界上主流的新能源汽车系统。而在今年9月,**巴菲特刚刚宣布斥资2.3亿美元收购比亚迪10%股份。电动汽车的前景奠定了比亚迪未来的价值潜力。

草根如何致富?沈文荣68.0亿元

江苏沙钢集团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无62岁在接连收购了江苏淮钢、河南永兴钢铁、鑫瑞特钢和江苏永钢之后,江苏沙钢集团的产能至少增加了1,000万吨,至此,沙钢集团的总钢铁产能达到2,500万吨,成为仅次于宝钢的中国第二大钢铁企业。作为沙钢的***,沈文荣在收购钢企、矿石企业的同时,开始注重参股或收购焦煤企业。2008年7月沙钢集团和阳煤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成立阳泉煤业集团沙钢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军原材料领域。9月,沙钢将其澳大利亚资产与GrangeResourcesLtd.合并,后者主要业务是**生产、矿物勘探与评估、现金资产投资以及管理子公司,由此沙钢集团获得合并后公司45%股权,新公司估值约合8.337亿美元。沈文荣希望2010年沙钢集团年销售收入超1,500亿元,“并购联合、资产重组”成为沙钢未来发展的**之一。

草根如何致富?祝义才66.3亿元

雨润集团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雨润食品(1068.HK)44岁,已婚大学毕业一年后,24岁的祝义才怀揣200元辞职下海,踏着三轮车做起了水产贸易。3年后,他的水产业务做到了9,000多万元的规模。1993年,他和妻子吴学琴共**办南京雨润肉食品有限公司。今天,雨润已经成为全国*大的冷鲜肉及低温肉制品企业。通过一系列自建和收购,雨润集团在全国各地下属的子公司已经发展到近百家。祝义才为人谦和勤奋,他每天从早上7点一直要工作到夜里11点才能休息,很少享受生活。祝义才还投资百货商店和房地产,热衷于发展家乡的工业和慈善事业。由雨润集团投资5亿元建设的年屠宰300万头生猪项目,10月20日在江苏东海县正式投产。

草根如何致富?黄伟66.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