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华山一日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徽九华山一日游怎么比较好呢?安徽九华山 ,*批****风景名胜区,**的游览避暑胜地,现为国家***旅游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点,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地狱未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大愿地藏王菩萨道场,被誉为**性佛教道场。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如何安徽九华山一日游。

从池州市区长途客运站有公车!大约5元*到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新区中心车站!大约50多分钟!进入景区后想看天台风景如果走的话,在九华街中间段有条小路可以上!先到回香阁,凤凰松再到天台!上去按30-40岁年纪走路计算大约要2.5小时!很累人!因为全是山路!!不过可以先在九华街坐车到凤凰松再走上去!也可以在凤凰松坐索道上!建议:走上去坐索道下来!一路风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